誤會大了!一名安親班女老師在Dcard害羞發文,近期有位小一生拿考卷問她關於「「啪啪啪」輕隔間生活題,讓安親班老師聽到心臟漏一拍,臉紅直呼「充滿愛的出題,苦了安親班老師!」

安親班老師最後也開玩笑說「啊.輕鋼架.....好想啪啪啪哦,我是說想打球了!」貼文曝光引發熱烈回響,網友也紛紛笑回「不說我還以為是拍手聲呢」、「我也想啪啪啪,要組隊嗎?」、「我以輕隔間為是爸爸太晚回家被媽媽打巴掌的聲音」、「愛的掌聲鼓勵」。

我們一般常見的板材隔牆就是在商場上新興起的有輕隔間,這種隔牆材料首要以其質輕、環保、高強度、隔熱、抗震、隔音、耐潮等性能好佔有了隔牆材料的首要商場。這種距離多是由各類牆板締造而成,且以輕質牆板為主。締造時不需象石膏板一樣設置隔牆龍骨,而是由隔牆板自身承重,將預製的隔牆板材直接固定於建築主體計畫上的隔段牆。牆板架設好後,再在牆身中佈設管線。通常分為複合牆板、單一材料板材、空心板材等類型。與傳統石膏板距離比擬,具有穩固,耐潮、保溫、隔音等利益。商場上常見的商品有增強水泥聚苯板(GRC板)、複合夾芯板、鋼絲網水泥板、石膏空心板、泰柏板、水泥陶粒板等。另外近年興起的GRC輕隔間的材料用特種水泥等多種無機材料及外加劑,配合成漿料,經向混合體中加入空氣,引成無數單孔微孔,而成蜂窩狀。原材料和產品均為無機物,絕不燃燒。實驗證明,9cm厚牆體的防火能力可達3小時以上。可廣泛用作防火牆。根據牆體厚度和表面處理方式不同,牆體可隔音40-50分貝。同時它也是一種良好的吸音材料。由於加入空氣,大大提高了產品的隔音效果。

安親班老師隨後補充,學生當時拿考卷給她時是空白沒寫,「各位平常可能都在讀書、不打球,看到考卷倒是興奮地想揪團,「謝謝我的可愛學生讓我上熱門,也謝謝各位喜歡我的生活文章,不過他真的還小還很單純,一切是我自己腦補成畫面?」

輕鋼架房屋的鋼材採用的是熱鍍鋅塗層的鋼材,防腐鍍鋅塗層來保護結構終生不受腐蝕。使用壽命可超過50年,但是建議不要在強酸,強鹼的環境下建築房屋。從節能上來說輕鋼架房屋牆體不受溫度或濕度變化的影響,因此,保留在室內的熱能和空調系統效用越多,在能源消耗帳單上節省的金錢也就越多。環保:我們的所有材料均為環保型,可再回收利用。而且所用的鋼材以後可以迴圈使用。輕鋼房屋能抗風達13級,抗震達9級。可靠的連接和鋼材的強度特性使其對地震和颶風具有天生的抵禦作用。鋼材的高韌性使其成為地震防禦設計中的最佳首選建築材料。輕鋼架房屋有3層保溫措施,外牆採用xpS板來保溫,內牆採用玻璃纖維棉,同時外牆的一層空腔也可以用來保溫。這個是針對北方的標準,我們的保溫是可根據當地的溫度做適當的調整。防水的問題在集成化房屋上是沒有問題的,我們的防水措施:屋頂有天溝設計,屋面有屋面防水油氈。外牆材料採用防水透膜防水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eriwilc 的頭像
    valeriwilc

    valeriwilc的部落格

    valeriwi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